新东方网>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正文

2019山西CATTI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9-04-10 11:2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网上报名:4月11日至20日

  网上交费:4月11日至21日

  准考证打印:6月10日至14日

  笔译考试发票领取:6月10日至14日凭准考证、身份证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302办事大厅(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领取,逾期不再受理。

  口译考试发票领取:6月15日凭准考证、身份证到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取。

  成绩查询:8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报名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登录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

  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网上考务)

  考试组织流程: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资格审核)→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笔译考试考务组织、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由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口译考试考务组织、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由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考点设在太原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报名考试,抵制舞弊,维护公平,严格执行规定的报考条件,应试人员报名时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按应试人员现工作(学习)地或户籍所在地就近报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