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正文

Catti2019什么时候报名?CATTI报名流程详解

2019-04-02 09:53

来源:翻译米公众号

作者: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 -- CATTI)是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China Foreign Languages Publishing Administration)负责实施与管理的一项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试,已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一项在全国实行的、统一的、面向全社会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是对参试人员口译或笔译方面双语互译能力和水平的评价与认定。

  那,这项考试该怎么报名呢?请看下方:

Catti2019什么时候报名?CATTI报名流程详解

  具体的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表

  1.请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填写并提交报名资料。登陆报名系统,若第一次报名请自行注册。

Catti2019什么时候报名?CATTI报名流程详解

  2.在弹出页面,选择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


Catti2019什么时候报名?CATTI报名流程详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