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正文

2018秋中高级口译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10-18 10:08

来源: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

作者:

  各位考生:

  自2018年10月16日14:00起,您可于www.shwyky.net查询2018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英语高级口译第一阶段(笔试)、英语中级口译第一阶段(笔试)成绩。

  2018年

  秋 季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

  二阶段考试(口试)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秋季英语高级、英语中级口译二阶段考试(口试)将于2018年11、12月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方式:2018年秋季英语高级、英语中级和日语中级口译二阶段考试(口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付款,网址为www.shwyky.net。

  提示:考生凭账号和密码登录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进行报名,如您忘记账号或密码,请使用登录页面下方的找回登录账号或忘记密码功能。

  二、报名范围:

  2018年春季(3月)、秋季(9月)与2017年春季(3月)、秋季(9月)一阶段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14:00至10月25日16:00止

  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工作。

  打印准考证时间:

  本次考试准考证分批次打印,请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上海考区英语高级口译二阶段考试(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10月31日10:00至11月2日15:00;

  其他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2018年11月13日10:00至11月16日15:00

  报名时请考生在网上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考办更正,并于规定时间内自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参加考试,考生责任自负。

  考试当天,考生凭口试准考证与报名时提供的同一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准考证规定考试时间,参加考试,若考生缺少上述任何一个证件,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入场参加考试。

  四、考试时间:

  英语高级:上海考区11月4日上午、下午

  南京、宁波、武汉、杭州、西安、盐城考区11月17日上午

  英语中级:上海考区11月18日上午、下午,11月25日上午、下午

  宁波、武汉、杭州、西安、盐城考区11月17日下午

  南京考区11月17日下午,11月18日上午

  五、报名考务费及开具发票信息

  (一)收费标准

  英语高级口译二阶段(口试)考试:360元/人

  英语中级口译二阶段(口试)考试:330元/人

  (二)发票开具相关事项

  考生报名成功后如需发票,请于2018年11月1日-2日8:30-11:00,13:30-16:00至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3号楼315室开具发票,逾期不再受理。开具发票时,请携带打印的报名成功页面(考生登录后可在主页中查看与打印)及个人有效证件。

  六、付款方式: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网上银行支付。

资料下载

  • 人教版初中所有英语单词(含七八九册)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重点短语和句型(适合所有年级)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型肺炎有关话题英语作文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45本适合中学生的入门级英语读物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