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口译翻译>考试资讯>正文

上海外语中/高级口译笔试口试报名通知!

2016-10-10 14:4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的口试报名

  (一)口试及报名时间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的口试每年举行两次。

  英语高级口译和英语中级口译口试:英语高级口译口试分别在每年的5月和11月上旬的一个休息日(周六或周日)举行;英语中级口译口试分别在每年的5月和11月期间的数个休息日(周六或周日)举行。“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将于每年4月中上旬或10月中上旬公布口试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二)口试考点及报名办法

  考点:包括上海、杭州、南京、宁波、武汉、西安考点。

  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登陆“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报名,网址:www.shwyky.net。

  (三)报名收取考务费标准

  英语高级口译口试 216元/人次

  英语中级口译口试 186元/人次

  (四)关于在“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报名的说明

  1、网上报名的准备:

  (1)了解网上所公布考点的地址。

  (2)支付方式:微信支付与网上银行,请开通相应的支付渠道。

  2、报名成功后,请从网上打印“口试通知”,凭该通知打印件、准考证和本人报名时提供的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到自己所选的考点参加考试。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